紅記早點

喔齁!! 這個蛋餅來來來~~ 

五妃街是個充滿美食的地方,光是早餐就有阿傑、鐵牛、紅記...等等等

之前吃過阿傑的蛋餅也是令人讚嘆的好吃啊!! 而美食永遠吃不完只能經過阿傑蛋餅時看著滿滿的人潮跳槽的下一間的紅記蛋餅了 

來到一個美食地點想必大家一定都會有個習慣就是先打開IG查查之前大家分享過的食記,萬中選一挑出自己最想吃的🤤

森為起司控的人看到牽絲蛋餅,必定點下去可惜的是不能再加起司(喂~熱量爆表了啦)

你們看~~那起司的彈性 (IG影片檔更能說明拉得多高呀~~)

那吃下去只有幸福而已❤️ 拍它的照片才兩三張就快受不了了,手機別吃了換我吃!!!

滿滿的乳酪香~Q彈的乳酪~完全不會有起司吃多了會膩的感覺!!

而另一個是雞排蛋餅(但不是卡拉雞唷)~ 那個肉質完全不會柴非常的香,搭配起來也是一絕的,用兩三塊我的心頭愛牽絲蛋餅跟妹妹換😂

➡️ 喔齁突然覺得牽絲蛋餅配上雞排蛋餅挺搭的噎!!

飲料方面咖啡牛奶跟紅茶牛奶很有小時候的味道,一個沒兩三下就被ㄙㄨ ˋ僚聊啊~~

而這篇紅記早點讓我剛經營的IG瞬間人氣上漲  大家對台南的美食興致勃勃呀!! 看來我得多跑台南了 😂

誒話說,也是一早八點多就是人潮滿滿噎! 所以說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想要吃美食的前晚還是早點睡,隔天才能從美好的早餐開始吃起呀!!

arrow
arrow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