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高雄終於下雨了

那濃濃的味道 是雨水打在那柏油路上散發出來所專屬的味道

我好愛下雨天

總是覺得  所有不好的事不好的心情都可以在這雨天裡全部清洗

可是卻帶來更多感觸 那感覺好多好多 就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不知道怎麼說

那感慨 那懷念 那憂鬱 那清醒  還有那  想念

想念著一個場景 我要的場景和心情和感覺

還有想念著我正在想念的人

不知道今天的你 是否是在因為過年的氣息而忙碌

還是你曾經跟我說過 心情不好時跟我一樣都不會出現

消失在自己的空間裡

我努力從早上忍著  吃早餐時不想你  看電影時不想你  吃晚餐時不想你  跑步時不想你

可是到了這夜晚   下雨了  

那味道侵襲著我所有的決心

我還是拿了點勇氣 賭著你是忙碌還是消失

可是看來  你是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怎麼前兩天的快樂   剛好在這雨天裡  畫下了分號

我只能期盼著  明天的陽光可以讓你再出現我的世界裡

然而我會再試著忘掉今天的雨天

我那愛著的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