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開始會到一個時間點關心對方

雖然我很自私的都一直等妳先開口
可是那等待實在不容易
如果等得到  那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快樂
如果等不到呢
我只能跟自己說
期望別太大 就不會有失望了
不是嗎
可是我後來才發現我都在騙自己
騙自己覺得不在乎不重要
但意識中 就是一直注意一直注意
我的情緒思緒完全被妳牽著走
完全
昨晚我們突然的爭吵  讓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確定妳現在是我生活的一大重心
妳突然的暴怒
妳不懂 妳說妳餓了 那個時間點快九點了晚上  妳前面又說妳鼻子過敏  我只是想幫妳
我不知道妳在任性甚麼  說不要我去  妳要自己去可是你一開始又說冷  
也許我講的有點過頭  可是最後妳卻以  都不要買  睡覺 晚安 鬧一個最大的脾氣
妳是要嚇死我嗎  存心嚇死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