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學後的時間已經快來到了一年多都要準備大三了,我跟她也不了了之,這是之前在轉學前預期中的吧

但我從不知道我可以熬得過來,前半年還是有斷斷續續的聯絡可是忽遠忽近的距離讓我面臨極大的難過,感覺還在我身旁可是隨時又會消失

每天等著他的消息,從早到晚心懸在那裡。等不到心情就跟著掉落到了夜晚睡前開始大潰堤,這個過程前半年幾乎兩天上演一次,哭的程度連自己都害怕,害怕下一次崩潰時那難過我要怎麼在承受

身邊的朋友可能覺得我心情起伏怎麼也太大了吧,甚至還有一位要好的學長有一天問我  你是不是有憂鬱症阿 ?  哈哈哈 我心裡苦笑  有嗎?沒有吧

我只是多愁善感了點,又加上那冬天的季節難免情緒就容易上來,情緒化阿從小學老師寫給我的評語就是有時候太情緒化希望我能改善點

12星座裡最後一個星座也是最複雜的雙魚女可能那個最複雜的幾隻就是我吧

難過歸難過,我也找了很多方式去遺忘去放下逼迫自己別再想起,

夜店 一個禮拜連續兩天然後連續兩三個禮拜

夜唱 一個禮拜一兩次

喝酒,扣除和朋友出去喝酒吃飯,每晚都要靠少許酒精入眠

那根本不是人的生活啊現在回想起

但我哪受得了這種極限的崩潰

可能發現沒有了她的聯絡我漸漸可以假裝甚麼都不在乎了也就開始回到正常人的生活臉上逐漸有了笑容,而那些回憶也就被我鎖進了電腦裡屬於他的資料夾,還是會有她的存在的只是被鎖起來了

只要不去打開它就沒事了,但人總會去嘗試那些對自己不利的東西,我有一天心血來潮的想說來打開看看我應該沒事了釋懷了阿!! 結果打開看不到10分鐘吧那眼淚整個大潰堤,咬著枕頭大聲哭喊著問著為甚麼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想要問為甚麼我們最後還是未知數從一開始過程到現在都是問號,不只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問號,可能這個問號的解答只有你知道了但你卻選擇了封閉起來,你暗示過嗎? 也許有吧但我卻從來沒在

第一時間發現到,總會有些猶豫誰叫你呢,總是突然神經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我又擔心說是我想太多,我猶豫然後再一次地確認問題而你也就收起了問題裝傻,所以答案又不了了之。

現在偶爾突然的訊息你的出現還是讓我訝異,但從還懷抱著希望到現在我可以先放著你的訊息在那裏,很大的轉變對吧?這可是我花了好多的眼淚好久的時間好長一段的不是人的生活換取的,值得嗎?

值得吧,畢竟我敢說我真的像是用了生命再愛一樣,生活重心都是你那種感覺真的從來沒有,但哪知道這前所未有卻差點成了殺死我感情的兇手;我給你的一切照顧和時間讓你有了壓力最後我才知道,這段時間學

到很多,也體悟了很多,謝謝你謝謝我謝謝過去,我現在過得算不錯,而你呢? 有時間偶爾的聯絡你還記得我之前會想要完成的事,都只是小事可是每次你都賴皮說不要,而你現在竟然做到了還傳了照片影片給

我,我很想感動我有感動但是只能那幾秒,我太害怕我又陷下去所以只能那幾秒,謝謝你還記得我。

記得,我還是愛過,改變過,只是我現在才知道我又用錯了方式,對不起你 對不起過去

謝謝還記得 那些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