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彰化讀書來到了第三年

每次心血來潮就會想到莫尼吃個早午餐,來一個悠閒的早晨才會是一天好的開始👍

溫溫樂樂本身就很愛吃生菜沙拉(懷疑自己前世是隻羊🤗🤗) ,但要找的單點沙拉又有飽足感的真的挺困難的(除了costco之外),之前在學校附近單點一份沙拉50塊結果生菜兩三片番茄兩顆小黃瓜兩小片苜蓿芽些許⋯我的心都快碎了😭


這次來到莫尼看了菜單,有輕一點生菜沙拉組!搭配濃湯70元~可是怕份量很少畫了一組後又點了一份低脂培根蛋餅⋯

結果看到我的沙拉從服務人員手中端出來!心裡就在想什麼不知道蛋餅能不能先請他幫我改外帶⋯

  

加雞肉+20 我搭配套餐這樣共90~

吃完這份沙拉後 坐了很久猶豫很久⋯想說環保點還是默默的把蛋餅吃完⋯超級飽的啊😅😅😅

沙拉的質我很喜歡份量又足夠!我這樣早餐午餐一次解決!

單點沙拉也才45-50塊

忘記拍meau,下禮拜二訪時立馬拍了附上!

濃湯很濃郁❤️ 喝了也很喜歡不膩口,不到會飽,但就是剛剛好的份量



arrow
arrow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