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了這階段,一直以為磨合就能改變一直深信彼此不適合試最爛的分開理由,但最後我卻輸在了這點。

兩人參與了彼此的生活後習慣重心都是兩個人為單位,深怕著分開了自己怎麼辦和對方怎麼辦,後來也才明白從兩人模式變回一人生活時這段期間的成長才是有效率的,開始學著一個人生活日常、開始建立起朋友這區塊、在更加體會的是家人的溫暖只有家人是不會分離的。

一個人,不可怕吧 ?

只是偶爾回憶衝擊覺得遺憾可惜,只是偶爾覺得寂寞卻又覺得還可行。

他的好也許以後就分享給另一個人而妳單獨一個回憶著,那曾經是我的。可是現在兩人不放手變成相互折磨,折磨到了最後只剩不歡而散;但怕說分開一陣子有緣還會相遇賭了這一把,也許各自成長改變經歷一段路後就會發現還是彼此最適合,也許他遇見了一位合適的人而他的合適加上他的成長就此成了幸福不分離的一對,而我們賭錯了….

感情,是讓人學習的,不管是錯過、交往、分手都在學習,學習著如何說再見

我以為曾經陪著朋友說出的那些大道理在以後的我如果遇到了也可以輕鬆又灑脫但很可笑的我還是錯了,面臨的所有選擇我驚慌失措找不到選擇的方向終於了解那些再難過著是否提分手的那些仁為何能猶豫難過崩潰成這樣,因為捨不得因為,怕後悔。

時間青春各自付出了但自己心裡的愛付出多少沒得比較,怕是自己發覺得不到而誤會了對方不愛自己,然而當一切都醒了才後悔,後悔阿

看著很多人嚷嚷著感覺對方不夠愛自己,那要怎樣才會完全讓你感受到夠愛自己 ? 沒人回答得出來。

無可比較的,就是付出。

我們各自都為了這段感情而努力過包容過,但最終注定成了過客? 也說不定

看過很多的例子,許多人分開以後中間各自交往了又分開來回在不同人的感情而最後又回到原點再次相遇,這次彼此經歷了蛻變了緣分回來再次牽起對方的手,這些都是有的,只要注定是對方就算繞了再遠還是會回來的;那就去闖闖吧。

先在一個人的生活裡學著愛自己不是很好嗎?

再給自己一個旅程,讓自己不完全屬於哪裡,只屬於自己。

我相信如果會回來就會回來的,我們各自加油努力為了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